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世界无烟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5-06-02 10:51

    2015年5月31日是第28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向市民宣传吸烟危害,促进群众身体健康,5月28日,我市开展了以“无烟生活——携手灭烟,拥抱晴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组织方在明镜小学开展了无烟日宣传活动,通过控烟知识问答、主题签名活动等,倡导无烟健康生活。当日,我市还组织执法人员对大润发超市、亿嘉网吧、长途车站等公共场所的控烟工作进行检查。

据悉,结合世界无烟日活动,今年5月14日、5月15日,由爱卫办组织相关人员分三组对2014年申报无烟单位创建的50家单位进行检查验收,49家单位通过验收。从1999年至目前为止,我市共有144家单位被评为省、市、县级无烟单位,为公共场所控烟起到表率作用。(通讯员 邵芝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