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2015-06-04 15:51

近日,我市召开市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工作例会,总结交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两新”工委14家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去年以来,市委“两新”工委坚持抓大统小,抓住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这一关键,首次采取“训、考、评”结合的方式开展“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认证评级工作,落实津贴奖励,并对制定长效考核激励办法进行调研,深化星级示范点创建,18家“两新”组织成功创建星级示范点,积极推动“两新”党建资源向中心镇集聚,建设了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党群服务中心,新安集团党委《“党员成长档案”激励党员成才》荣获杭州市“两新”组织党的组织生活创意大赛一等奖 。

会议指出,要抓好蓝领驿站建设。按照整合、多样、实用的思路,以企业蓝领群体特别是外来职工为主要工作对象,指导企业、市场、乡镇、园区等,全力推进蓝领驿站建设,打造集党建、文化、群众服务于一体的服务平台。要抓行业领军企业。加强对行业领军企业的党建工作指导,推动新安集团、新化化工、建业有机、中策橡胶、海螺水泥等本市行业龙头企业党建工作。要抓工作保障机制。推动非公企业较多的乡镇(街道)建立“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定期召开“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例会,加强党务工作者培养管理。要抓全面从严治党。完善“三联三会”工作机制,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等工作,引导下属“两新”组织党组织严起来、管起来,确保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常态化。(通讯员 郑权)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