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将评选第二届残疾人“爱心家庭”
2015-06-09 10:14

从即日起,我市启动第二届残疾人“爱心家庭”评选活动,评选10个“爱心家庭”奖和10个“爱心家庭”提名奖。

凡本市户籍或持有建德市居住证且居住满三年以上的家庭,照顾家庭残疾人或非家庭残疾人达三年以上,被照顾对象应为持证重度残疾人,家庭照顾残疾人具有充分的爱心和耐心,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有生动感人的事迹,在当地有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美誉度,均可以报名参选。

候选家庭可由组织推荐,也可由家庭自荐或他人推荐,统一填写书面推荐材料《建德市第二届残疾人“爱心家庭”评选推荐审核表》,并附500字左右的主要事迹材料,于7月5日前寄送市残联办公室(地址: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209号),同时将电子推荐材料发送至指定联系人邮箱:416503612@qq.com。

本次评选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残联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慈善总会、市新闻传媒中心、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开展,8月份将举办我市第二届残疾人“爱心家庭”颁奖仪式,对“爱心家庭”和“爱心家庭”提名奖的获奖家庭进行表彰。(通讯员 翁朝晖 记者 翁校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