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女性村“两委”干部集体“充电”
2015-06-17 17:01

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女性村“两委”干部的综合素养和村务管理能力,今日,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市民政局联合举办女性村“两委”干部培训班,为全市各行政村的107名女性村干部集体“充电”。

“村干部不是官,而是一副沉甸甸担子。看着村里变得越来越美,我觉得很有成就感。”桐庐县环溪村村委主任周忠莲是这次授课的老师之一。她结合工作实际,用朴素的语言,既谈村庄发展变化,又道个中酸甜苦辣,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一幕幕生动的场景,引起了学员们的共鸣和思考。“有机会我也要去环溪村看看,学习下她们的经验,怎么就把原先脏乱差的村子搞的这么美”,“她说的都是平时我们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以后我也可以借鉴下她的方法”。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武警杭州医院的何小红教授、阿里巴巴建德站的王韦唯老师分别讲授了女性养生保健农村电子商务等方面知识,受到了学员的普遍欢迎。

(通讯员 王思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