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场“德文化”公益宣传活动走进横山社区
2015-06-18 09:25

 

6月16日下午,建德邮政首场“德文化”公益宣传活动在寿昌镇横山社区电影院隆重举行,横山社区近200余名居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横山社区老年电大学员们的大合唱《夕阳红》拉开了活动帷幕,整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德文化讲堂”通过与现场观众互动,让大家学习了“八德文化”内涵。“学模范”环节,现场表彰了5名“横山好人”,访谈了建德邮政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蒋建平先进事迹,用身边人身边事传递身边正能量。建德邮政员工代表和横山社区代表分别表演了快板《五水共治》、歌舞《好人就在身边》、独唱《当你老了》《越剧联唱》《挫冰进行曲》等精彩节目。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德文化”教育贯穿其中,为大家呈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据了解,市邮政局将会陆续将该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巡演,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德文化”建设中来,为打造“美丽江城,幸福建德”建功立业。(见习记者 邓林 通讯员 汪美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