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首家“安利快乐音乐教室”落户建德
2015-06-19 10:42

6月18日,由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安利浙江分公司联合发起的“浙江希望工程·安利快乐音乐教室”公益项目在我市下涯镇思贤希望小学正式启动,并为思贤希望小学的“安利快乐音乐教室”揭幕挂牌。

仪式上,安利公司向思贤小学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音乐教学设备。随后,安利志愿者们走进音乐课堂,面对面与小朋友沟通交流,讲授乐理知识和乐器演奏技巧。

志愿者裘淇斐告诉记者,这已是她第二次来思贤希望小学开展音乐支教。今年4月底,安利志愿者们随浙江省青基会赴思贤希望小学考察时得知学校缺乏系统配套的音乐教学设备,当看到孩子们因学校没小号,只能拿着“号嘴”训练时心里很不是滋味,很快安利公司为学校添置了一批小号,并组织有鼓号、音乐特长的志愿者赴学校重建了鼓号队和合唱团,同时开展了以“我的音乐梦想”为主题的第一节音乐课。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定期来学校音乐支教,要让农村孩子和城市孩子一样享受到音乐的快乐。

据悉,安利浙江分公司与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通过纽崔莱健康跑、安利新年慈善音乐会等项目,开展爱心义卖等公益行动,将义卖所得用于资助省内贫困儿童,帮助他们解决健康、教育等问题。“安利快乐音乐教室”未来还将在我省其他地市陆续设立开展。

(见习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