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今年第二期机关党员干部大讲堂举办
2015-06-19 13:49

6月19日,我市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2015年第二期机关党员干部大讲堂。浙江理工大学心理系洪芳副教授为大家做了“心理学视角下看压力”专题报告。

课堂上,洪芳结合典型案例,用简洁幽默的语言讲解了机关干部常见的心理问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进行自我评测、如何管理情绪、如何减缓心理压力,对于提升我市各级党员干部的压力管理意识能力和提高身心健康具有积极作用。

“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市机关党员干部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面临着较大工作压力,市直机关工委希望通过本次大讲堂活动,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调整工作状态,以更大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接下来,市直机关工委也将结合党员干部的需求,定期组织不同主题的 “大讲堂”活动,以期助推市直机关单位中心工作发展。(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