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旅投公司赴南京推介暑期旅游新产品
2015-06-20 10:45

6月18日,旅投公司远赴南京,在玄武饭店向200多家旅行社进行暑期旅游新品推介。本次推介以“17°建德新安江”为主题,重点推荐清凉游和亲子游两大系列产品。希望能掀起 “17°建德新安江”暑期游热潮,进一步推广我市江、湖、岩、洞、瀑、雾等独特的自然景观,有效提升我市旅游市场竞争力,

在推介会现场,旅投公司通过对七里扬帆、新叶古村、大慈岩、灵栖洞、好运岛等景区的介绍,重点推出七里扬帆、葫芦峡漂流、大慈岩、新叶古村、梦幻新安江等清凉游产品。以及新叶古村、灵栖洞、“新安江玉温泉水上乐园、建德果蔬乐园.蓝莓采摘等亲子游产品,得到各大旅行社负责人的广泛认可。同时各大旅行社负责人也对建德目前存在的房源紧、停车难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据了解,在《爸爸去哪儿》节目的推动和多平台的广告宣传下,“17°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在苏南地区的知名度大幅提升。自3月份起,以南京旅游集散中心为主已送来多批次“千人团”游客。南京旅游集散中心产品策划总监卞肖肖认为,“17°建德新安江”品牌正逐步在南京市场打响,未来建德将会成为南京各大旅行社主推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在暑期新产品的推动下,今年夏季建德的旅游市场势必火爆。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程思祎)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