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快来报名 和C9高校师生对话
2015-06-23 17:28

2015年高考成绩刚出,高考首批志愿也将在近期开始填报。想要报名中国C9高校,或者想要了解更多大学信息的本地学子,现在可以报名参加高校联盟论坛活动,和知名高校的一大波学霸面对面交流取经。

在C9高校龙舟赛期间,本地学子和参赛高校师生对话,已成为C9高校龙舟赛的重点活动之一,去年就吸引了一大批家长和学子报名参加。为了让更多的本地学子拥有对话的机会,今年主办方将由《今日建德》独家渠道来报名,想要报名的家长和本地学子可以拨打64711111或者通过今日建德微信(微信号jrjdnews)提交姓名和联系方式,确认报名信息就可以参与届时的高校联盟论坛活动。通过对话,中学生们可以和学霸们进行提问式互动交流,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制定明确的人生目标。

按照惯例,学霸们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9所“常春藤”高校,每所高校将派出两名老师或学生跟本地学子互动。另外,台湾辅仁大学今年也应邀参加C9高校龙舟赛活动,对台湾高校教育感兴趣的学子也可以进行提问交流。

注意了,本次活动共邀请初中生、高中生80人,家长可同时参与,报名时间截至7月14日,对话时间为7月16日。想要报名的学子想要了解C9高校龙舟赛的动态情况,可以及时关注今日建德微信,或者通过今日建德微信发起向C9高校学霸的提问。(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