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六部门发起“我为七一献热血”倡议
2015-06-25 14:01

日前,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卫生计生局、团市委联合发起“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在建党94周年的特殊日子里,积极投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传递赤子之心,以爱的行动表达对生命的敬意。

2001年7月1日,杭州市在中共党员中发起“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14年来,我市参加“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超过2000人次。

根据市血站安排,6月30日上午8点半,献血车到市政府门口接受党员干部献血,7月16日、17日,献血车到市文化广场接受党员干部献血。为避免6月30日市政府门口献血拥挤,市公安局等单位党员干部的献血时间、地点,由市血站接洽后另行确定。(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