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职工诗歌征文大赛邀您参加
2015-06-25 16:16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广大职工的人文素养,近日,由市总工会、市文联主办,市作协承办的“我的建德、我的家、我的梦”主题诗歌大赛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参赛作品要求以诗歌的笔触描写外来务工人员对建德、人、事的印象,在建德学习创业的历程,在建德工作生活的感受,在建德结缘相识的喜悦,在建德追逐梦想的期待或其他感想和感悟。征稿体裁包括传统诗歌和现代诗歌,其中,新诗行数和首数不限,旧体诗词须三首或三十行以上。

本次征文大赛截稿日期为2015年7月底,8月将有专家和相关人士组成评委,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获奖作品将在《新安江》、 钱江晚报建德刊等媒体刊登。

活动详情和具体投稿方式请登录建德市总工会网站查询http://jdgh.jiande.gov.cn/,咨询电话:64723077。(通讯员 余美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