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民爱心日所得募捐开始送出
2015-07-01 15:58

今年的5月28日是我市第十个“公民爱心日”,各市级机关单位、文明单位、乡镇(街道)和普通市民纷纷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奉献爱心,一共募集了89035.3元捐款和977本图书。7月1日开始,这些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将依次送出。

7月1日上午,尽管暴雨倾盆,可下涯镇下涯村的小朋友们早早地等候在了“春泥计划”的活动教室里,一看到叔叔阿姨们送来的礼物都高兴坏了。有的小朋友一拿到篮球就拍个不停,有的小朋友则紧紧抱住一副崭新的跳棋,就等着得到老师许可后和小伙伴来上一局。除了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体育器材外,一打打的图书也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

据了解,公民爱心日所募集的捐款和图书将分批送往我市23个乡镇(街道),每个点将赠送价值两千元的图书和一千元的体育器材,为“春泥计划”实施村解决部分图书和文体设施,为农村困难家庭未成年人献上一份爱心,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当天,下涯镇之江村的文化大礼堂也获赠了图书和体育器材。

(见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