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暴雨过后我市防汛形势平稳
2015-07-01 15:58

 7月1日下午,记者从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从6月30日21时起我市逐渐开始降雨,截至7月1日15时平均降雨量达到58.3毫米,最大站点李家镇大坑源达到118毫米。全市降雨分布南多北少,全市防汛形势整体平稳。

7月1日7时,根据建德市山洪灾害监测预警平台显示,寿昌镇、李家镇、更楼街道出现强降雨,多处站点雨量超过1小时30毫米。为此,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立即向以上三个乡镇(街道)发出预警,随后又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要求各乡镇(街道)实行24小时值班,按乡镇(街道)本地预案启动防汛工作程序。

由于强降雨,更楼街道商贸街、黄张线多处出现内涝,路面积水最处深达30—40公分,几乎没过成年人的膝盖,影响行人车辆正常通行。为此,7月1日8时30分左右,更楼街道立即组织街道、社区干部职工30余人投入防汛抢险,及时抽干路面积水、疏通下水道,在不到两小时内路面积水基本消除,方便了居民出行和商家正常经营。另据了解,市国土局地环科当天未收到地质灾害险情的报告。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