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户外爱好者,有了新的“家”
2015-07-05 21:13

夜徒步、跑步、登山、露营.......建德运动新style

7月2日,近百名户外爱好者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建德市新安江夜户外俱乐部”的成立,这标志着我市又一家群众性户外运动俱乐部成立。

新安江夜户外俱乐部前身是“新安江夜户外”。2014年5月28日,新安江夜户外首次组织活动,目前共组织夜间固定活动58周132次,并先后组织了雪水岭、牛头山、黄山、乌龙山等登山活动,徽杭古道、新叶多条古道、梅城绿道、千岛湖新安江畔等徒步活动,还组织团队参与过杭州山地马拉松、杭州国际毅行、兰州线上马拉松等比赛。人员也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目前qq群员745人、微信群315人、咕咚群100人,他们中大多为中青年、上班一族。

如今,新安江夜户外俱乐部正式成立,户外爱好者们有了新的“家”。目前,俱乐部活动形式主要是:周一夜跑凤凰山,周二至周五新安江范围内夜徒步,周六日、节假日开展不定期跑步、徒步、毅行、登山、露营、自驾游等活动。俱乐部负责人林鹏说,新安江夜户外更适合于上班一族的中青年参加,白天上班、晚上锻炼,劳逸结合。

该俱乐部成立首日,有近百人提交了入会申请。如果你有兴趣加入,可通过“ 新安江夜户外 ”QQ群52808238,下载会员注册表,提交申请。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