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开展企业防台工作专项检查
2015-07-11 09:42

7月10日下午,在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登陆前夕,由市环保局、新闻媒体组成的零点行动执法组再度出击,分四组对全市化工、电镀、水泥熟料及其配套矿山共26家企业开展了环境安全大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的工作人员都向企业明确台风期间环境安全的防御重点,要求企业加强台风期间的环境安全管理落实防范措施,对全过程进行检查;加强厂内化学品规范管理,不得露天堆放,杜绝沿江堆放;应急事故池要腾空容量,保持空置率,手动、自动应急阀门要确保正常。

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企业都按照规定落实了防范措施,应急设施和污染治理设施均正常运行。对于个别企业应急事故池存在较多蓄水的问题,执法组也督促企业立即将蓄水打入污水站处理。(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