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地联动举行电力应急演练
2015-07-15 15:06

7月15日,建德、淳安、桐庐三县市在我市举行电力应急协调联动模拟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以我市大洋、灵栖洞、寿昌三地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为模拟背景,淳安、桐庐供电公司收到请求后,紧急赶赴我市组织抢修,三县市电力部门协同联动快速恢复了我市的正常供电。

演练指挥组对参演队伍的集结速度、抢修进度、设备携带与使用情况和各应急救援队协同能力等进行了考核。各参演队伍准确及时地对各个故障科目进行了有效处置,加强了事故救援协作与配合,提高了事故应对和处置能力,为电网的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快速反应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三县市区域应急联动机制的建立,能将大面积电力故障处置于初期阶段,为专业应急救援赢得宝贵的时间,对防范重特大电力事故发生、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等方面都有重要意义。(见习记者 许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