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次举行暑期大学生实习见习岗位集中推荐
2015-07-16 17:55

7月15日上午,我市首届暑期大学生实习见习岗位推荐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家单位提供岗位319个,其中实习见习岗位100余个,有475人到场应聘,82名现场报名成功。

大学生从校园走进社会,需要一个过程,很多单位不愿意花精力和时间培养新人,更不愿意为大学生们提供实习岗位,在校大学生要找到实习和见习岗位有一定的难度。而用人单位在招收员工的时候,十分看重应聘人员的经历,有各种工作经验的人更容易应聘成功,因此,很多大学生都想方设法去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或到工作单位实习。为了给学生的实习见习提供平台,促进大学生就业,我市人社部门已经出台了《建德市大学生实习和见习训练实施办法》,并已拥有见习基地4个。今年又首次以招聘会的形式,集中组织大学生参与实习见习,为大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搭建良好平台。

据悉,实习对象可享受劳动部门提供的生活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200元,每年实习补助时间最长不超过4个月。(见习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