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海事助力抢修“灿鸿”损坏的电力线路
2015-07-16 19:15

 

7月12日早晨5时50分,建德海事处接到市供电局的求救电话,因台风“灿鸿”导致乾潭泷江供电线路受损需要抢修,希望海事部门能够提供援助。

考虑到虽然台风“灿鸿”已逐渐远离,但当时建德航区还没有解除封航措施,电力部门无法自行租用船舶抢修,等解除封航又影响抢修进度。考虑到不及时抢修可能会带来更大的损失,建德海事处决定派出海巡艇运送电力抢修人员、设备到达抢修地点。因损坏的线路在七里泷沿江的泷江山上,线路损坏多因树木倒压所致,需要逐点排查修复,海巡艇为电力部门实施快速检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因此次抢修线路较长,山上地理情况也较为复杂,抢修持续了整整一天,建德海事人员的热情服务和敬业精神,得到了电力部门的大为感激和赞许。(通讯员 栾 登)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