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民宗组与寿昌镇工委开展联动视察
2015-07-22 10:41

为全面贯彻落实“五水共治”决策部署,结合市政协2015年“千里江河四季访”“走遍百村看治水”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7月20日上午,市政协民宗组、寿昌镇工委联动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集中视察寿昌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情况。

根据区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进度排序,委员们实地踏看了石泉村、桂花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现场。委员们边看边问,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针对视察中发现的终端池隔墙震捣不到位、出户井设置深度不够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视察过程中,委员们还根据前期排查情况,深入上马山溪查找水污染源,并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河流污染源及污水治理等情况,根据发现问题及河道周边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

委员们表示,寿昌镇“五水共治”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开展一年多来,河道溪水水质、农村环境卫生等已有好转,但也存在一定问题和困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点多面广,涉及农村家家户户,是改善农村生活环境、提升农民生活品质的一项民生工程,区镇要集中精力推进建设,切实加强督查和指导,结合各村地理地形与新农村建设的实际,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同时要建立健全运行和维护的长效机制,监理单位和村级组织要严格把握工程质量,并确保进度。(通讯员 卜旖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