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摄影家协会圆满换届
2015-07-28 15:26

 

 

 

 日前,市摄影家协会召开第八届会员大会,近百名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首先听取了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过新一轮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的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员、第七届副主席范胜利高票当选第八届理事会主席。

 建德市摄影家协会自成立起,走到现在已是整整三十个年了,历经七届理事会,七任主席。他们为了协会的发展无私地付出他们的心血,共同托起了建德摄影健康和欣欣向荣的今天。特别是第七届理事会,在朱永标主席的带领下,无私奉献,默默地为建德摄影事业的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登上了新的台阶,创造了新的辉煌。协会十多年来,坚持每月开展摄影沙龙活动,每年开展摄影采风、影赛、影展和为民服务活动,受到上级协会的一致好评。为此,协会连续二届被评为杭州市先进集体,两位会员首次被评为杭州市十佳摄影师,“国展”实现零的突破,中国国际影展和“奥赛”首次冲进了奖牌;首次成功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建德市人民政府主办,与《中国摄影报》联合承办“大美建德”全国摄影大展,既推动了当地的旅游,还带来了招商引资;中摄协会员从3位飞跃到15位等等,不但丰富了摄影活动,壮大了摄影队伍,而且也发挥摄影的正能量,可谓是成绩斐然,硕果累累。

 新的一届理事会认为,建德市摄影家协会开始又翻开了新一页,迈上了新的征程,深感肩负重任,颇感压力,任重而道远。但他们相信,有市文联的直接领导和大力支持,有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团结一心,一定能做出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