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工青妇组开展留守儿童学军学农夏令营活动
2015-07-28 17:35

7月27日,市政协工青妇组携手建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了“中国梦,我的梦”学军学农夏令营活动,乾潭一小和乾潭二小共40名留守儿童来到了大慈岩驻建部队和新叶古村。

上午,在解放军叔叔的带领下,营员们被分成4小队参加了站军姿、齐步走、叠被子等军营训练。活动中,解放军叔叔还给营员们讲述了军营里的故事。下午,营员们来到新叶古村落,开展了剥莲子比赛活动,每队营员各有分工、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有的剥莲蓬,有的挑莲心,有的负责分拣装袋,最后根据各小队完成的速度决出名次。随后,营员们兴致勃勃地游览了“爸爸去哪儿”拍摄点,参观了明星们曾居住过的房间。市政协工青妇组的委员们陪同孩子们度过了难忘、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营员们的身体,而且培养了热爱家乡的良好品德,激励了孩子们吃苦耐劳奋发向上的学习态度。今后,市政协工青妇组的委员们将更多的关爱特殊群体儿童,更好的为社会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