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现场查处三家违法企业
2015-07-28 20:30

    7月27日下午,市环境执法组依法查处了群众投诉的一家未经审批的EVA热熔胶生产企业和一家无证非法塑料粒子加工点,责令一家金属制品企业清理已拆除的金属表面处理生产设备。

    根据群众举报,环境执法组首先对李家镇新联村的一家EVA热熔胶生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该企业现场虽然没有在生产,但厂房内堆放着大量的EVA热熔胶原料和产品。经查,该企业未经审批擅自投产,涉嫌违反环保法有关规定,环境执法组现场查封了该企业EVA热熔胶反应釜、配电箱以及生产原料和产品。

    随后,环境执法组又马不停蹄来到建德经济开发区,复查市三业金属制造有限公司金属表面处理生产线停产及拆除情况。在先前的“零点行动”中,环境执法组发现该企业未经环保审批,擅自从事金属表面处理生产作业,当即责令其停产,拆除生产设备。经现场复查,该企业已停止金属表面处理生产作业并拆除了相关生产设备,环境执法组要求该企业按规定抓紧清理生产场地及已拆除的生产设备。

    当日下午,环境执法组还检查了位于新安江街道新蓬村小古洞自然村的一家塑料粒子加工点。该加工点租用当地农户一处简易农房,厂房内外堆满了废旧泡沫以及部分加工好的塑料粒子。经查,当事人现场无法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环评相关手续,涉嫌无证经营,环境执法组现场查封了加工设备。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