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廉政电影下乡月”活动开始啦!
2015-07-29 15:33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反腐倡廉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日前,由市纪委(监察局)、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廉政电影下乡月”活动将正式启动。

《大道如天》《张思德》《建党伟业》等将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打廉政教育专题片,在电影放映中还将穿插播放农村基层党建廉政建设知识和标语口号幻灯片,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影视展映形式向广大干群党员传递廉政正能量、发挥廉政正效应,让老百姓在观看电影休闲娱乐的同时品尝廉政文化大餐。

此次“廉政电影下乡月”活动为期一个月,从8月1日持续到8月31日,廉政电影将在全市229个行政村和社区集中展映。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放映活动将在每晚7点前新增廉政动画片《大鞋子》和建德《廉政三字经》,这是我市围绕廉政文化“六进”进行研究的一次新的实践探索,将更好地发挥廉政文化的吸引力、渗透力、亲和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廉政宣传教育效果。(通讯员 许华其 雷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