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寒江挑战激发人气 各路选手踊跃报名
2015-07-30 11:34

“夏日冬泳”得到七省一市耐寒勇士积极回应

2015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夏日冬泳”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冬泳及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报名踊跃,现1500个参赛名额已报满。

定于8月8日举行,由建德市政府主办,建德市风景旅游局、体育局承办,建德市冬泳协会及腾讯新闻协办的2015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夏日冬泳”活动,即新安江耐寒勇士挑战赛,是建德一年一度传统的群众性体育赛事。

今年本省的参赛者又有新的变化,个别代表队的参赛人数达到历史之最,如本省温州冬泳协会134人,永康冬泳协会112人,义乌游泳协会95人。

来自江苏、江西、安徽、湖北、福建、广东、上海的外省市的参赛人数也有所增加,参赛代表队由去年的7支增加到11支,江西的最多,达45人。

连日来,各地纷纷派出多批会员前来新安江试水,江西德兴冬泳协会、龙游冬泳协会、湖北省沙洋县游泳协会的派员达76人次。这也是历年来少有的景象。(记者 汪洋)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