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同样的悲剧又上演!杨村桥里塘坞水库一小伙溺水身亡!
2015-08-03 17:40

这两天,溺水事故频发。昨天小编报道的7月31日新安江好运岛码头发生了溺水事件后,不到一天时间,8月1日杨村桥镇岭脚村里塘坞水库又发生一起溺水身亡的事件。今天,小编带着沉重的心情,梳理了一下这两天的事故,希望引起大家对安全的重视!

时间:8月1日

地点:杨村桥镇岭脚村里塘坞水库

8月1日晚约19时,一位1990年出生的衢州小伙跳入水库洗澡,由于不胜水力,途中沉入。尽管镇、村、当地派出所、市红十字会水上救援队等各部门合力搜救,但无济于事。8月2日早上7时,潜水员找到了男子的尸体。

以下图片为市红十字会水上救援队在现场搜救

 

 

 

 

 

 

时间:7月31日

地点:新安江好运岛码头

7月31日傍晚5点半左右,在新安江好运岛码头,一男子在无任何保护装备的情况下跳入湖中游泳,同行的朋友便报了警。虽然警察及时赶到,进行了救援,但却未能救起溺水者。

最新情况:据了解,该男子是建德新安江人,1997年出生,6月份刚满18周岁。与外公一起生活。社区刚给他办了低保证,现在低保证还在社区,但人已经没了。(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