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周六与网络名人一起跳进冰爽的新安江
2015-08-03 19:45

赶快拿起手机来今日建德微信报名吧

在炎热夏季,还有什么比17度的新安江更诱人?本周六,“星冻寒江17清凉”邀你与网络名人一起跳水体验新安江的冰爽,还有果蔬乐园的优质蔬果免费尝哟。

据市风景旅游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这项活动主要借助2015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夏日冬泳”活动机会,通过邀请网络名人和普通网友一起来新安江跳水体验,进一步宣传新安江的清凉17度,传播建德旅游品牌的形象。现场活动将由实测水温验证17度、冬泳队员试跳、啦啦宝贝跳水、情侣跳水、型男跳水、名人跳水、粉丝跳水等环节组成。除了跳水亲身体验新安江水的清凉之外,主办方在刚刚改造完成的罗桐花园酒店为网友提供了冷餐会,你可以品尝到从新安江里捞出口感冰爽的建德水果。

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就是,究竟有哪些名人会来新安江跳水体验呢?据悉,《我的滑板鞋》的演唱者庞麦郎以及有着小关之琳、小杨幂之称的网络红人将会来新安江享受夏日里的冰爽感觉。目前在杭州报名的网友已有近两百人。

为了让更多的人一道体验这次活动的快乐,主办方也给建德网友留出部分名额。如果你想参与,那就快来今日建德微信报名吧,报名截至8月5日17时。详情可咨询64711111,今日建德公众微信号jrjdnews,或者加入建德微友群470403664。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