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电网供电负荷创新高,达到45.15万千瓦
2015-08-05 17:23

记者从国家电网建德市供电公司了解到,连日高温酷暑,建德电网网供负荷刷新历史最高记录,8月3日建德电网最高负荷达到45.15万千瓦,但建德电网供电一切正常,请大家放心。

国家电网建德市公司调控分中心主任池建飞向记者介绍,2013年我市电网最高负荷发生在7月30日,当日建德电网最高负荷达到43.2万千瓦,2014年我市电网最高负荷发生在7月21日,当日建德电网最高电力负荷达到41.9万千瓦。今年建德电网最高负荷发生在8月3日,当日建德电网最高负荷达到45.15万千瓦,刷新建德电网负荷历史最高记录。

据记者了解,杭州电网今年最高负荷也发生在8月3日,全杭州电网最高负荷达到1213.8万千瓦,杭州市已经启动有序用电A级方案。池建飞告诉记者,目前建德电网供电一切正常,电网网供仍然在能够承受范围之内,没有实施有序用电方案。请广大市民不必担心。

池建飞向记者介绍,为了提高建德电网的供电能力,目前建德电网正在进行两大建设,一是综合更楼历年的供电情况有逐步紧张趋势,供电部门正在进行更楼供电升压建设,该地供电由35千伏升压至110千伏,该地供电容量将由2万千伏安增容至10万千伏安,到时更楼工业、民用供电情况将大为好转,目前该工程已经进入电气安装阶段,预计今年12月完工,投入运行。二是目前三都、大洋只有一条高压单线供电,目前正在进行升级改造为双线供电,预计9月投入运行,三都、大洋线路改造后,将增强两地的供电能力和可靠性。(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