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餐厅服务员技能大赛
2015-08-07 14:09

日前,2015年建德市餐厅服务员技能大赛(中餐摆台)在半岛凯豪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9家星级餐饮企业的22名餐厅服务精英参加了服务技能大比拼。

本次大赛由市总工会、市人力社保局、市商务局和新安江街道办主办,新安江街道总工会、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承办,新安江街道妇联、市餐饮行业协会和半岛凯豪大酒店工会协办。大赛分为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两部分,理论测试的主要内容是餐厅服务的基础知识、职业道德等;技能操作考核餐厅服务员的仪表仪容、台面设计、摆台、主题插花、餐巾折花、托盘斟酒和应变能力等。

参赛选手以精湛的技艺、优美的动作,完成了中餐摆台的操作技能,充分展示了选手们操作技能的熟练性、规范性和美观性。各参赛评委根据选手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综合水平进行现场评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半岛凯毫大酒店的文栎钧获得一等奖,半岛凯毫大酒店的徐姝、喜乐大酒店的刘春霞获得二等奖,半岛凯毫大酒店的吴玉菲、皇爵君廷大酒店的郭馨秀、严州府餐饮的叶巧莲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餐厅服务员技能大赛,进一步强化了我市餐饮企业员工的服务意识,推动餐饮企业横向业务交流,进一步提升了餐饮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也充分展示餐厅行业风采。(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何承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