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苏迪罗”携风裹雨而来 凉爽天气将延续到11日
2015-08-09 17:58

    周五上午还是晴空艳阳,下午便是响雷急雨,一瞬间完成了晴热阴雨的无缝对接,这其实是台风到来前的暖场表演。周六晚上开始,台风“苏迪罗”便开始施展拳脚,带来的都是实打实的狂风骤雨。

    市气象台也在今天10时27分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据市气象台统计,受台风“苏迪罗”影响,截至9日15时,全市平均面雨量41.6毫米,其中大同镇茶坪测站最大,达65.1毫米,我市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5到7级阵风,其中乾潭镇胥岭测站最大,达9级(21.4m/s)。

    托台风“苏迪罗”的福,我们度过了这样一个凉爽的周末。虽然雨雨晴晴、晴晴雨雨,在家不开空调的话,仍然会感觉有些闷热。但是不管怎么说,比前段时间的全天候暴晒要可爱多了。

    明天,“苏迪罗”的福利仍将继续。市气象台说,今天阴有小到中雨,气温24到30℃,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气温24到31℃。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里台风“苏迪罗”的影响基本就结束了。“苏迪罗”的影响结束后,副热带高压还未增强,高温不会回来得那么快,凉爽天气还可以延续到明天。

    下雨天天气虽然凉快,但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一定的不便。在此提醒,出门的朋友携带好雨具,路面湿滑,出行注意安全。(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