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活动日”走进新媒体 党建宣传注入“新”活力
2015-08-15 13:40

8月15日,市住建局规划处、测绘大队,大慈岩镇新叶村、里叶村,松涛水泥厂及新闻传媒中心等6个支部在新闻传媒中心联合开展主题为“走进新媒体,加强党建宣传座谈”的党员固定活动日。

座谈会前,党员代表实地参观了传媒中心新投入使用的虚拟演播室,亲身了解了在虚拟环境下制作电视节目的大概流程。

座谈会上,传媒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传媒中心整个工作情况以及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责,重点介绍了在新形势下,新媒体在新闻单位中的建设情况以及新媒体对新闻传播、党建等工作所起的作用。各支部党员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工作职责及党建工作情况。随后,各支部就如何运用新媒体,做好新闻宣传、党建工作做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金玲)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