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广场地下停车场改造工程开工 新增车位82个,预计11月底投入使用
2015-08-17 17:35

新安江广场地下停车场改造工程在完成招标工作之后,已于日前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占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预计今年11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可新增停车位82个。

新安江广场地下停车场在建设之初停车需求不大,考虑到管理成本等因素,物业公司将其暂时租赁给商户使用。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车辆增多,新安江广场周边的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因此,恢复新安江广场地下停车功能是2015年治堵工作重要任务之一。

该停车场建设单位——城投公司副总经理徐京山告诉记者,新安江广场地下停车场改造工程是2015年主城区交通治堵的一项民生工程。经过前期努力,该工程已经如期完成了招标工作并进入实施阶段。工程实施工期是三个月,争取在11月底完工。

据悉,该工程估算投资77万元,改建计划包括拆除原装修和对拆除后的地面、墙面、坡道进行重新维护改造,铺设金刚砂耐磨地坪;对供电设施进行维护(包括照明和供电线路);完善配套设施(包括安装监控,设施管理用房);新增基础设施(包括排污设施、通风设备、消防喷淋等改建)。(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吴峰 叶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