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新安江帐篷节 青春一起17度
2015-08-23 16:28

 “以天为盖地为庐”是豪放,“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是诗意,能将二者得兼的莫过于17度青春建德新安江帐篷节了。畅游新叶古村,寻找青春记忆,与青春偶像江映蓉面对面,感受17度的新安江水,入住温馨小帐篷……丰富的行程让新浪网友们感受了17度建德的清凉。

“建德是我的外婆家,为了来参加帐篷节,我发动了身边的朋友和朋友的朋友来为我点赞,集齐了上千个赞,进了前6名才有机会来的。”来自杭州的小倪是个20岁刚出头的小姑娘,她和闺蜜小沈通过微信参加了此次帐篷节,两人都是第一次住帐篷,既紧张又激动。网友“真好摄”是位旅游达人,她带着顶印有“新叶古村”的笠帽在等船,热情好客的村民让她印象深刻,对于此行的帐篷节她更是充满期待。

正值下午两点,新安江江边却丝毫感觉不到炎热,不少网友惊讶于新安江的凉爽和清澈。登船时,一阵凉风袭来,网友们都直呼:“好凉快啊!”在月亮岛上,网友们找到了自己的帐篷,拉开拉链就迫不及待地躺了进去,提前感受住帐篷的感觉。

帐篷节一开始便是江映蓉热辣的歌声和舞蹈,吸引着小伙伴们从座位上起身,纷纷站到前排拍照摄影。听完歌粉丝们还和江映蓉近距离合影,然后就在自己的微博、微信上各种晒图。作为主办方代表的新浪网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峥嵘也在微博上大赞建德的好山好水。

夜幕降临,帐篷中亮起了灯,营地上绿的、红的、蓝的帐篷就像一只只灯笼。乐队表演、互动抽奖、露天电影让月亮岛充满了欢声笑语。第二天清晨,新安江的晨景又为摄友们准备了美景大餐。在参观完新安江水电站和农夫山泉厂之后,网友们带着对新安江满满的记忆踏上了归程。(记者 纪婕妤 范胜利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