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第三小组成员视察桥南新城开发建设
2015-08-26 16:55

日前,市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全体代表视察了桥南新城开发建设,并督查了市重点项目李家坞安置房的建设进展情况。

在桥南综合开发指挥部,代表们听取了桥南新城开发建设情况汇报。自2008年桥南新城开发建设启动至2014年底,主要完成了基础设施、民生、产业发展等三大类8个项目:一是完成了桥南新城8.27平方公里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二是完成了南入城口新安物流至桥南立交桥2.774公里道路综合改造;三是完成了新安物流至江村埠4.7公里污水干管铺设;四是完成了李家坞安置房(一期)2万平方米安置房建设;五是完成了桥南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六是完成了大众一汽4S店、起亚汽车4S店(一期)百盛汽车城、宏锐汽车销售中心等新衢路汽车一条街打造项目;七是完成320国道综合整治(二期)、白章线等项目的前期准备、征地拆迁和招投标工作;八是完成市殡仪馆提升改造、市福利中心、公墓扩建等项目的征迁工作。今年,桥南新城以建设李家坞安置房(二期)3万平方米安置房、开发白沙湾生态房产地块340亩土地、继续打造新衢路汽车一条街为重点开展工作。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李家坞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在施工现场,相关项目正在加紧施工。该项目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为55819.5平方米,总投资1.53亿元。一期2万平方米安置房已于2012年完工交付使用,二期于2013年7月开工,目前1—5号公寓楼2.2万平方米已基本完成,待竣工验收后即可交付给拆迁户使用;6—10号、21—25号联建房地基已完成80%工程量,预计9月份可完工交付给拆迁户自行建设。配套挡墙、边坡治理工程已基本完成,室外工程按实际情况有序推进。

代表们在视察过程中,对配套道路建设及高达七八米的挡墙进行了关注,并就工程进度及施工安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要求桥南公司克服资金压力大、土地出让难、征地拆迁难度大等困难,加快推进桥南新城开发建设。(通讯员 邹耀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