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乐养生宴 惊艳大西北
2015-08-27 15:21

 

以一带一路为纽带,以美食为载体,牵动节点城市合作发展。日前,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承办,以“杭帮美食 丝路飘香”为主题的杭州餐饮业国内推广活动到西安、兰州,进行杭州餐饮业推介交流和考察。中国餐饮500强、建德餐饮协会会员建德喜乐大酒店作为杭州市政府重点推介的餐饮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三台特装宴席展示中,建德喜乐大酒店的养生宴,以构思巧妙,色彩鲜艳、造型别致、器皿精美等特色,向当地市民展示了建德美食的精湛技艺,为西安、兰州民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盛宴,惊艳了大西北。

建德在杭州餐饮圈以养身食材丰富著称,在喜乐养身宴上,我市的养生食材得以全面开发,铁皮石斛、西红花、白莲等养生食材,让人大开眼界。一片萝卜卷成了剔透的花朵状,野猪蹄经过精心烹饪焖煮后,如士兵般排列整齐;木瓜冻和牛奶冻被厨师的巧手切成了正方体,继而拼接成魔方形态,让人不禁对厨师的奇思妙想叫好。

在“杭州味道”美食品鉴会上,由杭帮菜大师胡忠英、叶杭胜领衔,选取杭州地方名宴的精华菜肴,组成了一桌特色鲜明的杭帮菜宴席,建德喜乐大酒店的新安江有机鱼头、螃蟹粉丝、香菜莲肉入选其中,受到当地食客的好评。

另外,建德喜乐大酒店还与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春发生饭庄、甘肃长安餐饮经营管理有限等餐饮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利用各自的优质食材和地道的烹饪手法,互帮互助,促进两地餐饮业的长足发展。

(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