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展在市文化中心举行
2015-08-28 15:36

 

8月2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文创办主办,千岛书画院、市文化馆承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作品展在市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画展共展出千岛书画院画师精心创作的63幅作品,题材涵盖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中华传统文化等多个方面。通过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题材的作品歌颂伟大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和中华民族不屈不饶的战斗精神,深刻揭露日本侵略者的滔天罪行,教育市民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本次书画展持续至9月2日,展出首日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和书画爱好者前往观看。80岁的刘奶奶不停地用手机拍下作品,她觉得这次书画展意义特殊,要牢记历史,热爱和平。(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