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体验社会活动 迎接新学期
2015-08-30 10:45

 

 

“妈妈,当邮递员好辛苦,你平时上班也这么辛苦嘛?”“是的呀,宝贝。”“那我以后一定乖乖听话,自己吃饭,不要妈妈喂了,这样妈妈就多一点时间休息了……”8月29日一早,明镜小学二(1)班的47名学生在家长陪同下,以在杭州“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玩游戏的方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这里,学生们分别体验了各种职业:消防员、宇航员、考古学家、记者、医生、机长、设计师、主播、驾驶员、建筑工人……这里的建筑、设施和设备都只有实物大小的70%,是一个安全的虚拟互动环境。体验过程中包含了许多语文、数学、科学知识以及生活常识,培养兴趣的同时,在游戏中为孩子们打下良好的认识基础,培养分工合作、团队协作的意识,建立正确的消费观念等,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社会。全体学生和家长在结束一天的行程后,都满怀希望,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