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盛德国际广场举行投资体验活动
2015-08-30 15:29

 如果你手头上有10元钱,你会选择怎样的投资方式呢?来盛德国际广场双倍投资收益体验活动现场告诉你答案。8月29日傍晚,由建德新南北置业有限公司举办的盛德国际广场双倍收益投资体验活动在市文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仅限300个名额,旨在让市民体验省心的投资方式,安全的收益模式。市民只需准备十元现金,投入现场的商铺投资机,就能获得二十元的投资收益,感受“价值双倍变现”的神奇。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参与。活动还未开始,就有不少市民排起了长龙,活动进行到四十分钟的时候,就仅剩下一半左右的名额。

作为我市第一个城市商务综合体和首条现代商业内街,盛德国际广场包括五星级大酒店、高端商务写字楼、大型商业中心三大功能区块,集合高端商务写字楼、国际五星级酒店、大型综合商业、时尚休闲餐饮、潮流名品街和五星数码影院等综合性商业业态。

(记者 邵涵韵 实习记者 胡小翠)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