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中“鸿鹄”助学基金奖励21名学子
2015-08-31 16:25

8月31日,在寿昌中学举行的新学期开学典礼上,11名准大学生和10名新生分别领到了4.6万元和2.2万元的奖学金。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等为学生颁奖。

当日上午,毕业于该校、今年高考考了563分的诸葛玉欢高兴地领取了2000元助学金。家住航头镇大店口村的诸葛玉欢家境较困难,她的母亲患有糖尿病,父亲患有关节风湿病,一家人仅靠父亲务农维持生计。此次的助学金,减轻了她上大学的经济压力。

据了解,寿昌中学“鸿鹄”助学奖励基金设立于2009年,首笔奖励基金为80万元,在历届寿中校友的支持下,到目前为止,“鸿鹄”奖学金的基金已超过100万元。寿昌中学今年共计发放奖学金6.8万元,其中高考优胜奖3万元,高考助学奖1.6万元,新生奖学金2.2万元。寿昌中学“鸿鹄”奖学金设立六年来,先后有117名寿中学子获得此项奖励,发放的奖励金额共计47余万元。

吴铁民希望,获奖的学子能够饮水思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报答校友和社会的祝福和关爱,以真才实学回报家长和老师的辛劳,期望有更多的人获得奖励。

(记者 黄倩 通讯员 王和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