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妇联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5-09-01 12:27

 

8月28日,由市妇联举办的女性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在洋溪逸龙文创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来自全市的女能手、女大学生和来料加工经纪人等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课。市妇联邀请逸龙文创园电商实战经验丰富的老师,就网店的开通、运营,店铺装修设计,店铺引流及售后,照片拍摄及美图等方面为学员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加以实践操作。学员们通过学习,受益匪浅。

活动负责人表示,随着网络时代的集聚发展,电子商务模式已经成为一种具有活力、动力和潜力的新型经济业态。网购不仅成为一种主流的消费方式,而且成了当今市场营销发展的新方式、新趋势。本次培训的目的就是希望学员通过系统培训,了解更多、更全面的电子商务知识,提高电子商务的实际应用能力,掌握创业的本领,在电子商务创业领域具有更大的竞争力。(通讯员 王静)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