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采荷街道赴三都镇“送清凉”
2015-09-01 15:07

“从2011年起,杭州采荷街道就和三都镇结成城乡统筹结对单位,我们很感谢采荷街道这五年来一直对三都镇的关心和帮扶。”三都镇副镇长说道。

9月1日上午,杭州市江干区采荷街道的领导和企业负责人来到三都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采荷街道和三都镇是城乡统筹结对单位,自结对以来,双方坚持坚持以城带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原则,开展了一系列推进城乡发展共赢的活动。

“你就是我们结对的学生吧,好好学习哦。”采荷街道马主任将慰问金送到困难学子手上。此次“送清凉”活动中,采荷街道慈善分会和企业捐赠和资助的爱心款达4.75万元,资助困难学生16人,困难家庭10户。采荷街道、三都镇为6家爱心企业颁发了“热心公益,爱心助学”的荣誉证书。

在结对助学资助仪式上,企业负责人与受助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敢于面对困难,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命运。受助学生们对采荷街道及相关企业送来温暖、支持他们完成学业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学好本领,回报恩情。三都镇主要领导也对采荷街道慈善助学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持续做好城乡统筹相关工作,努力发挥“爱心超市”的帮扶作用。

(通讯员:蔡昊洋 胡娟)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