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长假前两天多云为主,第三天有雨
2015-09-01 15:58

你好,9月。昨天开始,一部新一季大片《开学了!》正式开播,微信朋友圈里也开始晒起了娃儿上学记,学校附近的交通又将进入堵、堵、堵的模式中。好在,熬过今天就放假了。

9月3日至5日,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全国调休放假三天。三天假期,天气怎么样?市气象台小伙伴说,假期前两天是多云天气,5日受到西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的先后影响,可能有雨。

暑假收尾,暑气有些见好就收的感觉,虽然本周前半周天气多云唱主角,但中午稍热,最高气温依然在34℃左右。还好早晚凉爽,清风惬意,算是这个季节给我们最大的馈赠了,特别是燥热的中午过后,夜里的凉爽更显珍贵。于是,有小伙伴如是说,关掉空调、打开窗户,新安江的夜更美了。

市气象台预计,3天小长假气温总体平稳,最高气温在30℃以上。周四周五多云为主,假期最后一天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

具体的天气是这样的:3日多云到晴、4日多云转阴;5日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32到33℃。虽然称不上“秋高气爽”,但全家一起出游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最后一天,出行可能就不那么方便了,出游从慎噢!

祝愿大家小长假快乐!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