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2015-09-01 21:29

9月1日是第九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当天上午,疾控中心联合新安江街道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2015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宣传主题进行,组织有序、形式多样。广大社区居民、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

由新安社区、健安社区、市疾控中心组成的100余人队伍开展了健康游步道健步走活动。活动人员一早来到新溪花园下江滨步道集合,沿健康游步道向大润发方向走一个来回,全程4—5公里,耗时近1个小时。

围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健康四大基石,倡导健康理念,传授健康技能,鼓励居民摒弃不良生活习惯。 (通讯员 邵之芝 )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