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英大姐”和妇女姐妹分享阅兵感受
2015-09-07 16:47

 

“别说这辈子,恐怕下辈子我都不一定有此殊荣!”9月7日下午,从北京归来的全国“三八红旗手”徐美英和我市部分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妇联执委会成员一起分享在北京参加阅兵活动的所见所感。

“从接到妇联的通知开始,我几乎天天都兴奋得睡不着觉。”作为浙江省妇联系统唯一代表,徐美英从北京回来后心情还很激动。如今,在熟悉的姐妹面前,美英大姐畅诉感受:“我离阅兵方队大概直线距离有30米,整齐的队伍通过时,好像每寸土地都在跟着颤动。我还特别关注了英姿飒爽的女兵方阵,她们柔美刚毅的神态、铿锵有力的脚步向大家展示出‘妇女撑起半边天’的动人风采。”

徐美英坦言,此次经历不只是一次荣誉,更令自己感受到了责任。“此次受邀,党中央十分看重来自基层的代表,因此选择了作为村干部的我。而在此之前,我曾有退休的想法,如今我又拾起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为农村事业,为乡亲父老作更多贡献。”(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