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知联会员走乡镇”活动启动
2015-09-10 14:55

建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政协无党派组发起组织的知联会员、无党派人士走乡镇活动于9月9日正式启幕。活动首站走进莲花镇,主题是“铁皮石斛产业发展与困境”。应邀参加研讨会的有:市中药材产业协会两位副会长,莲花镇农办负责人以及部分铁皮石斛种植大户。与会领导、专家、种植大户以及知联会员、无党派人士就莲花镇和我市铁皮石斛产业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据悉,接下来,将持续开展“知联会员走乡镇”活动,聚焦我市农业传统优势产业。邀请有关乡镇领导、专家学者、产业领军业主等,把脉和研判莲子、茶叶、草莓、西瓜、蚕桑、油茶、甘蔗、毛竹、西红花、美国山核桃等产业以及精品农业。解瓶颈,寻良策,为我市农业传统优势产业稳步发展壮大尽一份力,并将撰写调研报告,通过政协委员论坛、提案议案、《建德信息》、《统战专报》、《今日建德》、《知联会刊》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调研成果交流会等平台,提交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决策。

(通讯员 戚秀娟)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