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动有机宣传周活动
2015-09-10 15:28

9月8日,有机知识广场宣传活动火热进行,拉开了我市 “有机宣传周”序幕。

在“有机建德、有机生活”的横幅下,人头攒动,市民们纷纷驻足,听市场监管人员向大家介绍什么是有机产品,什么是有机认证,为什么要开展有机种植模式等有机知识,了解有机产品识别方法,介绍有机监管的方式。不少人在现场加了“有机建德”的公众号,期待更进一步地关注建德的有机情况。

我市是首批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之一,政府非常重视有机生产,有机产业得到了蓬勃发展,截至今年8月份我市有有机企业25家,通过有机产品认证面积3421.18公顷,上年度产值达五亿元以上,占建德农业总产值的10%左右。在宣传现场,我们也将有机企业名单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大众的监督。

据悉,下一步,市场监管局还将组织开展消费者走进有机基地体验、 “有机产品进社区、进校园”公益行动、集中整治有机产品认证市场等一系列活动。

(通讯员 毛磊)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