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首届农民水上趣味运动会
2015-09-27 10:14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0926/o_1a03mmcf28lsdvcgoc1m5go8ka.jpg

9月25日,建德市下涯镇举办了首届“农民水上趣味运动会”,11个行政村代表队欢快地在清澈的大洲溪里参加了游泳、众人划桨、水中拔河等比赛,吸引了近千名村民围河观看。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0926/o_1a03mmt7aa7711v71gdl1r51143ri.jpg

据悉,三年前的大洲溪还是一条劣五类水质的臭水河,“五水共治”以来,通过综合治理,目前水质已达到Ⅱ类及以上。为加快构建全域水文化,营造更为浓厚的亲水氛围,敲开全民治水心门,市委宣传部、市五水共治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了本次活动。

当天,大洲溪畔微风袭人,天空飘着细雨,但并没有影响村民们参与的热情,赛场周围鼓声阵阵,加油声不断,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个个绽放笑容。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50926/o_1a03mmlup19ftbsf1e66ui9g6fe.jpg

紧张激烈的游泳比赛后,众人划桨赛趣味横生。一艘船刚出发不久就划歪了路线,乐得岸边观众哈哈大笑。大洲队队长赛后风趣地告诉记者:“我们队以前没划过船,要是比赛砍树、爬山,他们肯定弄不过我们!划船赛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我和队友玩得很开心。”

水中拔河比赛同样精彩,初赛采用的是淘汰赛,决赛则是循环赛。“感觉在船上使不上劲,还没适应就已经被对面的船拉过去了。”“我觉得大家要一起发力,一起使劲,把船桨向后往深处划。”决赛间隙,队员们开始讨论起取胜战略……

颁奖典礼上,之江村荣获团体总分第一,成为首届冠军。(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