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15年城乡统筹挂职干部工作座谈会
2015-09-28 10:41

9月2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统筹办召集2015年赴江干、萧山等地区开展城乡区域统筹协作的第五批挂职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挂职干部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交流工作体会,总结经验做法,听取意见建议,促进下一阶段挂职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会上,来自16个乡镇(街道)和部分机关部门的19名挂职干部采用PPT讲解方式对挂职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挂职干部通过简明的语言、直观的图片、鲜活的事例,分别汇报了三个多月来在杭州市江干、下沙、大江东、萧山等地区挂职的工作成效、认识体会和下一步打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难得的挂职锻炼机会,全身心投入挂职工作,继续深入开展调查和研究,安心挂职,真心学习,用心思考,在更新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技能,获得挂职成果上取得更多实效。

据悉,自杭州市城乡区域统筹协作开展以来,市委组织部、市统筹办每年都会挑选优秀中青年干部赴杭挂职,目前已累计选派挂职干部五批共126人,有效地促进了建德与江干、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萧山等先进发达地区的干部与工作交流,成为了增进双方友谊、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宣传推介优势资源、促进招商引资的有利渠道,同时也成为促进优秀年轻干部锻炼成长的有效举措。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还通过建立每周微信群工作汇报、定期工作回访、不定期工作抽查、月度实绩报告等一系列制度进一步规范并加强挂职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工作,强化挂职干部作用发挥和组织保障。三个多月来,挂职干部们认真学习挂职单位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政策,并有效运用到原单位,在招商引资、旅游资源推介、健康养生、结对帮扶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市统筹办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们前一阶段的工作,认为大家工作实、收获大、管理好、感悟多。同时,与会领导也对挂职干部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更加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保障工作精力,全力促进两地协作;二是要善学善思、为我所用,在学习对方先进理念、政策和工作方法的同时,多总结、多思考,找差距、获实效;三是强化管理、树好形象,严格执行挂职工作纪律,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展示建德干部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洪念慈)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