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3省道(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正式启动
2015-10-08 10:26

近日,市交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建德航界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就23省道(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正式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23省道(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正式启动。

据悉,23省道改建工程起于航头镇23省道与320国道交叉口,终于建德—衢江界,途经航头、大同、李家的10个行政村。该项目实施里程为25.674公里,总投资约9.7亿元。去年12月我市与杭交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备忘录》,经过双方多次友好协商,市政府最终决定授权市交投公司以“委托代建”形式进行合作,并通过人大常委会审议。该路段的拓宽改建将改善我市西部航头、大同、李家镇与外界沟通的交通环境,提高西部地区交通通行能力,促进我市西部经济社会发展。

截至目前,征迁工作已有序推进,项目预计11月正式进场施工。

(记者 黄冰 通讯员 朱家琦)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