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老年大学部署新学期老年大学党建工作
2015-10-08 12:05

开展“党旗在我心、先锋见行动”党员先锋形象展示活动

为确保老年大学临时党委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发挥好党员学员在维护学校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建设美丽和谐校园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建德市老年大学专门成立了老年大学临时党组织,下辖6个党支部,35个党小组。日前,市老年大学还专门召开临时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会议,专题传达贯彻了上级精神,研究部署了老年大学下步党建工作。会议决定在全校开展“党旗在我心、先锋见行动”党员先锋形象展示活动。

会议要求各专业党支部、班级党小组积极组织带领党员学员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学员中形成“比学习、比奉献、比健康,讲正气”的浓厚氛围。要求每一位党员学员在校期间,始终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根据自己的特长做一件好事、结对一名非党学员、提一条合理化建议。学校临时党委将对党员学员是否履行党员基本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等情况进行“党员先锋指数”考核。还将在各专业党支部、班级党小组、学员党员中开展“先进”评选,并计划在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中进行先进党支部、党小组,党员积极分子表彰。

会上,党员学员还交流了各支部、班级党员管理和发挥作用的好做法。他们也紧密结合建德市老年大学实际,对如何做好临时党委党建工作,特别是如何落实好文件精神,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老年大学临时党委的党建工作会议为下一步党员学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树立了目标。

最后,副局长何其卫对前一阶段临时党委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接下来老年大学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统筹规划,当好服务员;二是率先垂范,当好领头雁;三是加强思考,当好排头兵;四是坚定信念,当好参与者。

(通讯员 王小红)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