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让整个征收工作在阳光下实施
2015-10-10 16:14

新安江铁路货场东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指挥部召开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会

“我们许多都是下岗工人,能否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给予倾斜照顾。”“能否多提供点备选房源。”10月9日上午,新安江铁路货场东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邀请新安江街道艾溪路1-3幢被征收户代表召开了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会。

9月25日,新安江铁路货场东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方案征求意见稿公示以来,指挥部工作人员深入住户家中进行政策法规宣讲解释,广泛听取被征收户意见建议,也接待了部分前来咨询的群众,为进一步发扬民主,指挥部采取分批次组织召开征求意见的形式广泛征求被征收户意见建议。

在此次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会上,被征收人代表重点围绕征收补偿方案依据的政策,并对奖励补助政策、产权调换、货币补偿等具体内容提出了建议,被征收人期盼能得到更多的实惠,最终希望征收工作能真正做到“阳光征收”。

指挥部工作人员考虑到该区块许多被征收人年纪较大,且对征收补偿方案文字性内容理解不透,故对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做了详细的讲解。指挥部负责人将下步具体工作打算与被征收人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在征求意见期限内尽可能逐户上门全面收集意见和想法,切实维护好被征收人的权益,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让整个征收工作在阳光下实施。(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鹿闽)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